Miscedence

已卸载暂退,夏回

梦女(18l)

warning:

不适请及时退出

1.leo✘我(人),ooc

2.面前tuo衣(一带而过),x行为描写,穿衣共yu,女性角色年龄大于男性等不适请退出

3.大部分以我的视角,个人情绪化和个人观念严重,注意避雷

4.涉及一点名著《百年孤独》,由于没读完出现错误请指出

5.突然想些就写了,没有经过任何思考,全凭感情的产物。另外这叫梦女吧。。别打错tag了

6.为了发出来改的不成样子,凑合看吧。。








映着霓虹灯璀璨光芒的雨滴在红绿灯闪烁跳转的瞬时落在了马路上迸溅开来,在寒冷混杂着潮湿与雨水逐渐有了模样时,我裹紧身上的翻领驼色大衣冒着不算大的雨在人流中穿行。


褪去潮湿的外套将它随意的扔到铺着地毯的地板上杂乱的衣服堆里。我没有开灯,沾着雨水的镜片和灰暗的环境使我没怎么注意到周遭的变化,比如冰箱里的小蛋糕莫名出现在了台子上还只剩了三分之一。寒冷促使我踩着毛茸茸的拖鞋走进厨房只想要接杯热水暖暖手。


在我狼狈不堪地寻找杯子被放在何处时,灯突然亮了。紧接着,我便感受到了温热的杯壁触及被冻的有些僵硬的脸。我的眼镜上起了雾,但不妨碍我猜测来者是谁。


“看来你最近真的很忙。”


久违不曾听过的声音让我的心莫名地快速跳动,我沉默地接过他手里乘着热水的杯子。那杯子的杯壁是一只戴着蓝眼罩的卡通小巴西龟和一个格外大的签名——Leo。


“出门忘带伞和一团糟的屋子确实可以看出来我最近很忙。”我低下头不愿看他的脸,只看见他的夹克外套和黑色毛衣。我回到客厅,像逃跑一样。


“...”Leonardo见她像是见老板似的拘谨和故意的躲避眯了眯眼睛,这让他想起好几年前他们刚认识的时候。她和Mikey,Ralph玩得很开,跟女孩们也是,可一看到自己和Donatello就像只小牛犊,说话都生硬的要命。“忙到回不上消息接不了电话?”


“我没注意到。”我用颤抖的手点开了暖气,往年这样的天气还远远不及要看暖气取暖的程度,但今天我突然受不了了。机器启动的滴滴声在这缄默无言的屋里给了我莫大的安慰。


Leonardo没有立马回复,他放下环胸抱臂的手,熟练地从我的卧室衣柜里找到了浴巾然后搭在我的头上。我知道他只是在酝酿而已,而且他即将准备好一套让我无可奈何的说辞(歪理)。足部有些湿漉漉的打底裤让我不适,我索性脱掉鞋子坐在沙发上随意擦了擦头发便


直接当着他的mian((liao起群子的群))摆tuo起了肉色的打底ku。


“忙到你有时间回复所以人的消息,甚至Don的,却没有时间回我的。而且整整一个月?”

他几乎立刻把脸偏到一边去,他在控制自己说话的语气以免这一切变成质问。虽然实际上,他就是很不爽并且迫切地想要一个答案。


但他没有立场...这份奇怪的人际交往里让他唯一吃瘪的东西,他们仍没有为它命名。上帝啊,他恨自己有时不分时刻的理智和过分现实,Leonardo希望自己能荒唐点,自负点,让他的自信为他自己闯出一条路来。可这不可能。因为......


我把裤子扔到沙发的另一头恰巧丢到他的旁边,抬手摘下了眼镜搁置在乱作一团摆满化妆品的桌子上,转身再次回到厨房。


“Mikey的涂鸦大作完成得怎么样?”我问,从冰箱里掏出仅剩的两个鸡蛋和番茄。


“棒呆了,你真该去看看他是怎么把纽约市里布满垃圾的小巷变成艺术展览的,网上叫他无名艺术家,他火爆了。”接过她手里的鸡蛋和番茄,Leo来到水槽处简单冲洗了一下。我打开橱柜拿出碗筷和半袋去年过年带回来的挂面,“看来我断网的时间太长了?我会考虑把一些娱乐软件下载回来。只是为了小麦。”


蓝色乌龟切开圆润的番茄汁水沾湿他的指尖,蛋壳轻击碎裂,蛋液在筷子的搅拌下融合变得醇厚。天然气点燃化为淡蓝色的火焰,热锅内未干透的水珠遇油溅起油花。抽烟机嘈杂的嗡嗡声和噼里啪啦的煎蛋声,在间逐渐升温的小房子里,我和Leo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从Michelangelo 的涂鸦大作到Donatello新颖奇怪的发明,从Raphael一帆风顺的恋情和Splinter有些佝偻的脊背还有April成功通过面试和大二的升学考试。


沸腾的色泽鲜艳的汤汁冒着泡,最后一勺汤被我盛到Leonardo的碗里。饭桌上热气腾腾的两碗面让我终于卸下一整天的疲惫与压力,喝了口面汤舒了口气,我抬头看他的眼睛,这一个月里第一次正视。他眼眸深邃,目光坚毅,是坦坦荡荡与赤忱。


“What about you?”


“Just like you.”


我闭上眼睛,不看他本就在我眼里模棱两可的模样。我感觉到自己在被挤压,酸涩与苦闷即将要溢出。


“我要毕业了。”


“所以?”


“我家里人叫我回国。”他愣了一下,在他发呆的片刻间,我将冰凉的脚搭在他的腿上,还好这张桌子并不宽,我心里嘀咕着又把身子往前坐了坐,把脚藏在他的夹克衫里面。


我又嗦了口面接着说,“我妈说让我回国发展个几年,找个工作,过不了就给我找个对象结婚。”


“哇哦,这可真是...我可不敢相信你是这样的乖乖女。”Leonardo低头专心吃面,却也向前坐了坐好让他短短的衣摆遮住我的脚。“你是罗密欧啊,你可是罗密欧。”他不明所以地说道。


我大声地笑了出来,摇摇头,“不,Leo,你觉得我是那种会为了爱人赴死的人吗?我觉得自己更像是奥雷里亚诺。”


“那个ltp?你何必这样说自己?”Leo皱了皱眉头,往嘴巴里塞了口鸡蛋。


“哈哈,我不是说自己有ltp。而且我还没看完那本书。我就是如此,一个跳梁小丑,见不得光。”


“如果你坦诚地说出那两个字不搞得那么文艺反而会更好。”Leonardo吃完最后一口面,把我的脚放下,起身站在我面前。


“什么?”我牵住他的手,让他把我拉起来。我们踮着脚跨过由衣服堆起的小山丘,推开浴室的门打开灯,yu缸里开始放水。


“你知道的,baby。”他在跟我打谜语,轻佻上扬的语气让我几乎摸不着头脑。


“浑蛋。”我笑得停不下来,只得弯下身子捂着笑岔气的肚子。Leo一脸茫然,他显然不知道我的笑点在哪。“那你呢?”我反问他,顺势替他脱下外套,过程中我想五年一只乌龟会长高多少?当我fu摸他肩头需要将手臂抬高时,当我亲吻他需要自己仰头对方低下脑袋时,我又想起那只原先还不及自己高的乌龟。


“我?”他轻笑一声,像是嘲讽一般,“我是你的小妹妹阿玛兰妲。”


“天,爱情是瘟疫?!你嫉妒谁的恋情?谁夺走你的爱人,你要报复他/她吗?”尽管玩笑说的依旧洒脱,可我知道自己已经要站不住了。


“我大概是嫉妒我的大哥哥?但没人夺走我的爱人,我也报复不了谁。”他扯开了他的眼罩,那蓝色的带子似涂着蛇信子的蛇仿佛缠绕在我的脖颈。我开始颤抖了...所有的力量都消失殆尽,我只得紧紧抓紧他的手才能确保不会跪在地上。


“我没有爱人,我是个..单相思?我唯一能恨的只有那个掳走我的心却不做出任何回应的浑蛋?”艳红且如弯刀般的痕迹灼伤我抚摸他脸颊的手,我不想tuo衣))fu了。


我忽然倒进yu gang里手里还使劲拽着Leo,我们双双落水,衣fu都湿((透))了。


“你疯了?还是你真的是个浑蛋?!”他被我的举动下了一跳,连忙捞起我完全沉在水里的脑袋,它刚才摔在了浴缸边缘,发出一声重重的咚声。我揽住他脖子咳嗽了一会,耳边还在嗡嗡作响。我看见Leo傻乎乎的脸紧张兮兮的,他竖起两根手指问我这是几,问我知不知道自己在哪。我忍不住又笑了。见我一笑他才翻了个打扮眼,嘴里不知道骂着什么。


我揽住他脖子不放,无奈他只好躺在浴缸里让我躺在他的身上。他的凶甲隔得我的xiong有些疼于是我侧了侧身子,shi  tou的的裙子nian在  ji  肤上沉重的呼吸声和心脏紊乱的跳动声,我迷失于此又不仅仅于此。


“你会找个你不喜欢的人结婚吗?”他闷的声音传到我的耳朵里。


“可爱,很可爱,Leonardo,我的小乌龟弟弟。我终于感受到自己比你大这件事了。”我眯缝着眼,感受到他发烫的生子。以前我总喜欢敲敲他熊口的壳说,“嗨,Leonardo先生的心还在吗?”


“你要知道的Leo,喜欢,爱情,结婚,组成家庭,这些都是社会行为。既然它是行为那么我就可以照着葫芦画瓢学着别人的模样做。”


“不喜欢没有关系...伪造,欺骗大脑,接近性,相似性等等会帮住我自我欺骗,所以没关系,没关系。就是很普通地‘培养感情’罢了。”说着,我把生子蜷缩在一起,完全依偎他的生上。


“用理论知识来解释感情,这样的人通常都没谈过恋爱。”他的指尖勾起我的一缕发丝把玩。


“我只是靠这些来判断我对某个人的情感罢了。”


“那它准吗?”他突兀的一问使我呼吸一紧。


“...”我的舌头似乎被粘在了上颚,只有不停在打颤的下巴和牙齿在吐露我的心绪。


“不是的...”我的疲倦再次找上门,我只好再次闭上眼睛,宛如梦呓似的话语,我的理智迷失,“至少那么一次,它完全不符合常理。可结果偏偏就是......”


我咽了口口水,“再泡一会怎么样?”我的声音嘶哑,生体烫的不像样。


“我觉得不能了,你发烧了。”Leo哽咽的声音让我的心碎了一地。可我只是抓住他的衣领阻止他试图起身的动作。


水已经凉透了。


我吻上他嘴角,对他说,“阿玛兰妲,去我们那个与吉普赛人一同离开的大哥哥的梦幻的谷仓。”


“可它已经被拆了。”他托起我的头在我耳旁呢喃。


“那就去那个笑声可以惊飞房顶上的鸽子的女人的家。”我知道我在说胡话,可现在我又无比清醒。


“在黑暗里摸索?”


“我会握住你的手。”


“你是那个一直等待的卡牌女人?”


“不。我是那个幼小的吉普赛女郎,是那个mai身还债的一天和几十//个//nan人((((共度一)))ye的可悲的女人。”


他哭了


他问他呢


“你是老何塞,你是庇拉尔,你是...”


你是我的蕾梅黛丝,百合般的肌肤,绿色的瞳孔。我为你写下不知多少诗行,我等待你的绽放,可我终究不是那个金银匠。


水撒了一地。


卧室里我为希腊神话里春季神明的雕像褪去面纱,自己像走兽褪下皮毛般不堪,我的肉与骨裸露在外,我匍匐在他的脚边,依偎蜷缩。


潮湿的被r,坚y的龟甲,柔软的pi肉,黏ni的y体。


抽chu,jing挛,hao叫而不是shen吟,痛ku,灼热,欢yu。


我捧起他沾满han水的脸庞,像母狼叼住幼崽的后脖颈咬住他的(((chun。


“我们到底是以朋友前提的p友,还是以p友为前提的朋友?”


Leonardo不回答她,只是用自己的嘴巴严严实实的遮住了她。


我看见半掩的窗户外,一阵又一阵白色的风席卷着温存朝不知名的地方离开。我感觉自己像是暴风雪里徒步而行,那风吹得我的肢体摇摇晃晃,而光怪陆离的灯光晃得我方向尽失。风愈来愈大了,但我不觉得冷,只是依旧迈着步子向前走,终于在破晓之际,一股白光让我亢奋不已,我扬起头去迎接它,随即我便栽倒在一片白色之中,四肢不再动弹,灵魂也不再颤抖。


当我再次缩进他的huai里,泪水打湿枕头。Leonardo觉得自己迷失于那卡牌与欲yu望之中,他惶恐不安,他和她之间那命定的缘分,他逃不掉的,纵使他逃到天涯海角也躲不掉。


“你记得你之前问过我是否会在往后的日子了忘记你吗?”


“问过?”


“Leo你记得你救过多少个人吗?”


“记不得...”


“是吗?”


不明所以的对话,Leonardo再次捂着她的嘴巴。他们的下zhi交chan在一起,打破了自然的界限。


所以那两个字是什么呢?


我于陷入梦魇之际想起这个问题。


Leonardo和我都心知肚明的...


懦弱




















评论(1)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